*課程選單:

*姓名:
*電話:
*E-mail:
註冊流程

填表預約:

  1. 我們收到您的申請後,客服人員將會主動與您聯絡,完成預約。
  2. 您可直接透過電話與客服人員作最後確認。

安裝SKYPE:

  1. 下載免費的 Skype 通訊軟體。
  2. 註冊一組帳號。Skype安裝與註冊教學
  3. 將GPonline線上客服Skype帳號加入聯絡人。
  4. 測試您的耳機與麥克風,並確認是否可以正常運作。

免費體驗程度檢測與課程:

  1. 請於預約時間前10分鐘連上網際網路,將 Skype 登入為線上狀態。
  2. 將skype帳號利用訊息功能傳送給GPonline線上客服,線上客服將會傳送顧問的skype帳號給您。
  3. 將顧問的skype帳號加入聯絡人,顧問會主動與您通話,進行約20分鐘之生活對話, 以了解學員之聽說能力程度。
  4. 在這期間您可了解自己的專屬顧問,指導方式、口音、調整速度與互動等。
  5. 與顧問通話結束後請線上稍待,客服人員將解說您的聽說能力程度分級,並了解指導狀況,如果您覺得指導顧問表現符合自己的需求,既可繳費正式上課。如覺得不符合自己的需求, 請告知原因,我們可為您安排另一位顧問指導。

繳交費用:

  1. 確定上課時段與顧問後,您將會收到GPonline以e-mail寄出的繳費通知信。
  2. 完成繳費後請e-mail告知,或電話通知客服人員。
  3. 確認繳費2小時後,即可開始上課。
  4. 教材齊全,無需另外購買。

開始上課:

  1. 請學員準時上課,遲到或早退皆計入上課時間。
  2. 任何問題皆可聯絡您的客服人員。
線上英文教學,線上英語,線上英文,線上美語,線上學習,線上家教,英文家教,外籍家教,一對一,學英文,遊學,Tutor,TutorFun,Online,一對一英文,線上美語補習,英語線上測驗,商業英文課程,TOEIC線上學習,外籍老師一對一,英文會話課程,線上學習英文,線上兒童美語文,線上英文教學推薦文,線上一對一英文文,外師英文家教文,線上外師教學文,線上外師家教文,免費試聽英文文,英文試聽教學文,英文試聽課程文,英文免費教學文,英文免費課程文,英文外師一對一文,線上學英文 免費文,線上真人美語文,線上真人英文文,真人線上英語教學文,真人線上美語文,免費一對一英文教學